加入收藏 院长信箱 书记信箱 办公网English
当前位置:首页  党建园地  工作动态

本科生第二党支部开展期中思想动态研判

来源:经济学院 发布时间:2022-11-22 作者: 阅读数:11

20221122日下午,为进一步了解支部成员以及大一新生的思想动态,学生对于国内外热点事件以及校内日常学习生活的看法,本科生第二党支部召开思想动态研判会议。

  针对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的重要精神,党支部组织党员团员认真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内容十分丰富,我们要牢牢把握过去5年工作和新时代10年伟大变革的重大意义、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以中国式现代化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使命任务、以伟大自我革命引领伟大社会革命的重要要求、团结奋斗的时代要求,全面准确学习领会二十大精神,推动二十大精神在全省高校落地生根、开花结果。大家普遍认同学校的疫情防控工作,建议学校管理部门是否可以多开几个供学生出入的门,特别是生活区南二门这边,让大家的出行更加方便。同学们整体学习情况良好,近期正在努力备战期末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