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院长信箱 书记信箱 办公网English
当前位置:首页  党建园地  廉政教育

校纪委书记莅临我院调研指导纪委工作

来源:经济学院 发布时间:2022-09-22 作者: 阅读数:57

为深入学习贯彻浙江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认真落实党委决策部署,扎实推进学院纪委工作,2022922日上午1000,校纪委书记牛东红一行莅临经济学院开展调研指导工作,并与学院领导班子成员、纪委委员代表开展亲切座谈。

牛东红书记首先向学院传达了学校纪委下一阶段的工作部署,强调要不断强化纪法意识、纪法思维、纪法素养,切实担负起党风廉政建设的主体责任。然后对学院的学科教育建设、师资队伍建设、学院工作成效等情况进行了解,指出学院纪委在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等方面都发挥出良好的作用,并对学院风清气正的育人氛围和师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给予充分的肯定。最后,为更好地提高纪委履职尽责能力,学校纪委立足纪检监察职责定位,向学院征集了一些改善纪委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此次调研指导对学院建设意义重大,学院纪委表示将加强风险点排查和制度建设,补短板强弱项,紧密结合工作实际,切实用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指导实践、推进工作,促进学院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与学校纪委凝心聚力一同迈向新征程、奋斗新时代、开创新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