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院长信箱 书记信箱 办公网English
` `
当前位置:首页  旧版栏目  精品课程

各学院(部):

为确保我校精品课程建设质量,学校将于近期组织开展对2009年立项的省级和校级精品课程进行中期检查,现将具体要求通知如下:

一、各学院组织开展对本学院2009年立项的省级及校级精品课程自查工作,自查内容主要包括在教学队伍、教学内容、教学条件、教学方法与手段、网上资源、学生访问课程网站、教学效果、课程特色、存在的问题等情况。各精品课程负责人根据自查情况写出自查报告,并按照国家精品课程评审指标(本科,2010)给出自评分。

二、教务处将在学院自查基础上组织专家对2009年立项的精品课程进行检查。对检查合格的校级精品课程,将划拨后续建设经费并允许提取前期劳务费;对检查不合格的课程,暂缓划拨后续建设经费并责令限期整改,整改不合格者,取消其精品课程称号,并停止其经费使用权。

请各学院于2011年11月7日前将精品课程自查报告的纸质及电子版交教务处101室(联系人:刘岚,联系电话:86878588

请负责老师于2011年11月4日前将纸质与电子版交到教科办339

附件1:杭州电子科技大学精品课程自查报告(模板)

附件2:国家精品课程评审指标(本科,2010)

附件3:检查精品课程名单

userfiles/201111011015412142398268.doc

二○一一年十月三十一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