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院长信箱 书记信箱 办公网English
当前位置:首页  党建园地  工作动态

经济学院党委召开全国两会精神专题学习暨2023年基层党支部建设工作会议

来源:经济学院 发布时间:2023-03-23 作者:张倩雅 阅读数:10


为了深刻领悟两会精神,提高党员质量,推动党支部高质量发展,经济学院于322日下午3点在九教326开展了经济学院两会精神理论学习暨党支部书记培训大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郑海味老师主持召开,各教师党支部书记及学生党支部书记参会。

大会伊始,郑书记为与会支部书记主讲了“两会精神主题党课,强调各党支部书记要深刻感悟两会精神,并把两会精神贯彻到学院日常生活中,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助力学院各党支部高质量发展。随后开展的党支部书记培训,总结了上学期出现的问题,明确了接下来的工作要求:加强党员思想教育、严格落实做好“三会一课”、规范党员发展流程、维护好党建系统等工作。

通过本轮学习和培训,使各党支部书记对党的基本理论,两会精神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加强了思想政治修养;明确了努力的方向和具体措施,同时,将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投入支部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