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院长信箱 书记信箱 办公网English
当前位置:首页  党建园地  工作动态

经济学院新党员入党宣誓暨“学习强国”颁奖仪式

来源:经济学院 发布时间:2023-03-15 作者:张倩雅 阅读数:11

为了激励新发展党员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党性观念、发挥模范作用,杭电经济学院党委于202331515:30在党建智治中心举办了“经济学院新党员入党宣誓暨2023年上半年预备党员培训班开班仪式”。经济学院党委副书记、教师党员代表、2022年下半年发展的预备党员、学生党员代表参加了本次活动。

《国际歌》以雄浑庄严的旋律把无产阶级革命真理传遍全球,在庄严肃穆的歌声中,本次活动活动正式开始。首先,教师党员代表为新党员代表佩戴党徽、发放政治生日卡及党员承诺书。过好党员“政治生日”,让广大党员牢记入党场景。新党员戴上党徽、高举右拳,跟随领誓人连升炯老师的领读,以铮铮誓言,庄严向党旗宣誓。随后,学生党员代表带来的发言,彰显了预备党员群体和00后学生对为党和国家奋斗的决心和蓬勃的朝气。连老师也对预备党员培训班做出积极动员,代表了学院对新兴党员的期许,希望新党员们在后续学习过程中也可以加深自己对党的了解,通过关于党的知识,增强自身对党的信念,在服务学院、服务同学中绽放青春风采。


最后,为增强同学们对学习强国学习的热情,学院党委对经济学院2022年度经济学院“学习强国”优秀集体和个人进行了表彰。颁奖仪式后,全体人员一起参观了校党建智治中心。党建智治中心是师生党员教育活动的“重要阵地”,党建整体智治的“重要窗口”。本次访问党建智治中心,让大家对基层党建工作有了更深刻的了解,可以让大家从切实的党建工作中得到思想感悟,学习党的精神品质。


本次活动是对学院新党员一次成长的见证,同时加强大家对党的信念,全体成员都在庄严的宣誓誓词中坚定了自己为党、为人民服务的决心。入党宣誓对于刚刚加入党组织的同志来说,是最激动人心的时刻,这是成长的新起点,此后,他们应当不断提高自己为人民服务的本领和能力,不断提升自己的专业素养和合素质,充分发挥觉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积极进取,开拓创新,竭尽所能,为党和人民的事业奉献自己的青春和热血 ,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践行入党誓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