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院长信箱 书记信箱 办公网English
当前位置:首页  党建园地  工作动态

经济学院机关行政党支部开展“悦读阅美”读书分享活动

来源:经济学院 发布时间:2023-03-15 作者: 阅读数:10


为全面实施“时代新人铸魂工程”,扎实推进学习型党组织建设,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养成良好的阅读习惯,进一步提升党员综合文化素养,313日下午,机关行政党支部开展“悦读阅美”系列读书分享会活动。

分享会上,学院副书记连升炯同志分享了《北大蒋文悦的中医养生课》一书。该书用简明的语言、丰富的例证为您揭开中医的神秘面纱,按照认知中医、中医基础、养生之本、体质养生、运动养生等12个备受关注的健康主题层层递进,一次性讲透大众应该了解的中医养生的原理和方法。从而系统全面、深入浅出地阐明中医养生的核心是什么,具体应该怎样做。

在互动交流环节,党员们从自身生活经历、学习感悟等多个角度出发,积极表达了自己对本次分享书籍的体会和感想,达到了在互动交流、经验分享中深化思想认识、共同学习进步的目的。

接下来,支部将会组织党员教师定期进行读书分享活动。通过此项活动倡导广大党员教师用知识来武装自己,为精神打底,为人生奠基;领略阅读蕴含的力量,从阅读中感悟人生,并把所学所思运用到工作生活中,让读书学习与工作相得益彰,不断激发党员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工作热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