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院长信箱 书记信箱 办公网English
当前位置:首页  学生天地

经研有道 研途相伴 情系“经”生 助力考研——经济学院开展考研慰问活动

来源:经济学院 发布时间:2022-12-10 作者:夏嘉雯 阅读数:11

2023年全国硕士研究生考试即将来临之际,为帮助学院考研学子调整心态、缓解压力,坚定目标、鼓舞士气,129日上午,经济学院在9326召开了2019级考研学子慰问活动。学院党委副书记连升炯、学工办主任尹菊琴、辅导员黄永明和2019级考研学生代表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中,学院师生进行了暖心交流,学院领导表达了对考研学子的殷殷关心、深深鼓励并送上了满满的考研祝福。之后,学院将一份份精心准备、寓意满满、满载美好祝福的 “考研慰问大礼包”送至学生手中,为大家加油鼓劲并提醒同学们要科学防疫,调整好心态,劳逸结合,带着满满的自信心、轻松的心情,认真考试,发挥出自己的最佳水平,成功上岸!此外,学院各年级同学也对2019级考研学子送来了美好的考研祝福!

漫漫考研路,砥砺共前行。学院一直以来高度重视考研工作,从思想、学习、生活等多方面为考研学子提供全方位的服务,努力营造良好的考研氛围,着力提升考研学子上岸率。“须知少时凌云志,曾许人间第一流。”相信此次慰问活动能够促使学院考研学子,在即将到来的考研中,能够坚定信念,以最佳的心态,奋笔疾书,以笔为戈,一战成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