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院长信箱 书记信箱 办公网English
当前位置:首页  本科生培养  教学通知

关于未参加图像采集的2023届预计毕结业生个人散拍工作的通知

来源:经济学院 发布时间:2022-12-01 作者: 阅读数:109

各毕业班同学:

由学校统一组织的2023届预毕结业生图像采集工作已于本学期结束,现就尚未参加图像采集学生的散拍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预计20236月毕结业,但尚未参加图像采集的学生(包括有提前毕业意向的学生),请学生自行前往浙江省新华社或学生目前所在地新华社拍摄必须去新华社,社会上照相馆不行

二、未参加学校毕业生图像采集的学生必须仔细阅读各省新华社散拍安排。根据教育部最新要求,学生毕业或结业时教育部学信网上必须有新华社拍摄的学历照片,否则无法学历学位注册也无法发放毕结业证书,责任由学生本人负责务请相关学生及所在学院高度重视

因新华社处理照片需要时间,结合我校毕业实际情况,请相关学生1231前完成散拍,以免影响毕结业。在杭州的学生可以前往杭州市体育场路497-3号图像采集室202212月每周三周四9:00-11:3013;30-1630(根据往年经验,超过1月底以后,新华社散拍照片往北京上报时会遗漏,问题会比较多,故请1月底前及时去拍摄。)

参加散拍的学生需要在拍摄时登记学校名称等相关信息,填写要求如下:

学校文凭名称:杭州电子科技大学,院校代码:10336

所在校别:普通高校;学历类别:普通本科

负责老师:请写自己姓名(主要用于收快件,取到快件后请及时交到学院辅导员处)。

联系地址、邮编:写自己的地址和邮编(主要用于收快件)。

联系电话:写自己的联系方式(主要用于收快件)。

 

               教科办

                                              2022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