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院长信箱 书记信箱 办公网English
当前位置:首页  党建园地  工作动态

学生本硕联合第一党支部开展二十大精神主题学习

来源:经济学院 发布时间:2022-11-24 作者: 阅读数:10

20221123日,学生本硕联合第一党支部在12107开展二十大精神主题学习。尹菊琴老师讲到,二十大报告指出,我们要传承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精神文化需求,巩固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团结奋斗的共同思想基础,不断提升国家文化软实力和中华文化影响力。

在二十大精神的号召下,党支部开展五育新青年之德礼营活动,撰写“华服今承”系列推文,围绕华服之美、盘扣扎染等主题进行介绍。此外,党支部还开展非遗编扣送祝福活动,不仅体验了非遗编结文化,深刻理解了中国非遗文化的精髓与传承的必要性,增强了文化自信,还将对考研学子的祝福注入红绳,在党和国家踏上新征程的时代,以奋勇向上的蓬勃朝气,以时不我待踔厉奋发的昂扬锐气走在新征程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