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院长信箱 书记信箱 办公网English
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经济学院举办2022年青年教师教学技能竞赛

来源:经济学院 发布时间:2022-09-08 作者: 阅读数:78

经济学院于202297日下午在9326举办了2022年青年教师教学技能竞赛。本次竞赛由经济学院督导组组长刘干老师、教学技能竞赛专家机械学院卢科青老师和电子学院李竹老师担任评委,张辽副院长主持。

本次教学技能竞赛严格按照学校竞赛章程开展。竞赛内容由教学设计方案、现场讲课二部分构成。六位参赛教师根据赛前抽签确定的讲课顺序进行15分钟的现场讲课,完成讲课后,三位评委对各位参赛教师逐一进行了点评,仔细分析了各位老师在讲课过程中的优点及存在的不足之处,进行了充分的交流。

经过一个下午的激烈角逐,最终评选出特等奖1名(高茁宁)、等奖2名(江力涵、修凤丽)、二等奖2名(董君、王国梁)。其中,特等奖获得高茁宁老师将代表经济学院参加校第十三届青年教师教学技能竞赛。另高放老师因为曾荣获校赛一等奖,不参与评奖,可以直接参加本次校赛。

本次竞赛为青年教师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互相交流和学习的平台,能调动广大青年教师的教学积极性,以赛促教,以赛促改,以赛促创,推动学院整体教学质量的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