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院长信箱 书记信箱 办公网English
当前位置:首页  党建园地  廉政教育

经济学院党委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分析会暨全面从严治党专题会议

来源:经济学院 发布时间:2022-08-31 作者: 阅读数:93

为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推动党风廉政建设向纵深发展,压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聚焦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营造高校良好政治生态,根据学校有关要求,经济学院党委于2022829日在9326召开2022年上半年党风廉政建设分析会暨全面从严治党专题会议。学院党政领导、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党风党纪监督员参加了会议,学院党委书记郑海味主持会议,联系学院的校纪委副书记、校纪检监察室主任张武标同志参加了会议并作点评指导。

会上,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连升炯就学院党委落实推动“三提升两强化一贯穿”情况、工作存在的问题及廉政风险点排查情况进行了总结分析;随后,学院党委书记郑海味围绕学院坚持落实立德树人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总结发言,并提出有关的整改措施;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分别就分管工作职责范围内的党风廉政建设情况、“一岗双责”履行情况展开研讨。会议指出,学院务必要持续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和立德树人工作常态化,将学校党风廉政建设要求落到实处。张武标书记对学院的工作予以充分肯定,并分析了高校目前的廉政风险重点领域,同时指出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不能松懈,需要继续加强五个“注重”,要时常对照党风廉政建设的各项规定,围绕立德树人要求自省自查,持续为学校教育教学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

此次会议总体回顾了2022年上半年学院在党风廉政建设及从严治党工作上的成果,并对存在的问题及整改措施展开了研究。学院领导班子成员表示将紧扣“立德树人”宗旨,积极适应新任务新要求,着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校园氛围,不断强化学院特色,凝聚起开启新征程的强大力量,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