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院长信箱 书记信箱 办公网English
当前位置:首页  党建园地  通知通告

关于召开经济学院2022年上半年领导班子党风廉政建设分析会暨全面从严治党专题会议的通知

来源:经济学院 发布时间:2022-08-25 作者: 阅读数:88

    根据学校《关于组织召开2022年上半年二级单位党委、直属党支部领导班子党风廉政建设分析会暨全面从严治党专题会议的通知》要求,经济学院党委拟召开2022年上半年领导班子党风廉政建设分析会暨全面从严治党专题会议。具体安排如下:

一、会议时间:2022829日(周一)14:00

二、会议地点:九教326

三、参会人员

学院党委全体委员、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党风党纪监督员参加;学院纪委委员列席参加;邀请分工联系学院的校纪委委员参加。

四、会议主题及主要内容

结合省委巡视、审计、上级督查检查,校内巡察、专项督查检查发现的问题和提出的整改要求,结合学院工作实际深入分析,系统研判、重点研究存在的问题和原因,并提出改进措施。

五、会议议程:

1、党委书记作学院党风廉政建设暨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总结。

2、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对照“一岗双责”要求,分别汇报履职尽责、担当作为、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结合主题教育和巡察巡视发现的问题,联系工作实际深入分析、系统研判,并提出整改措施。

3、党风党纪监督员发言。

4、校纪委委员点评。

六、会后小结:

形成会议纪要和书面专题报告,报学校办公室。


请各位领导根据会议要求,提前做好调研和材料准备,准时参会。

  

  

  经济学院党委、纪委

20228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