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院长信箱 书记信箱 办公网English
当前位置:首页  本科生培养  教学通知

国家语委科研规划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开展2022年度国家语委科研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

来源:经济学院 发布时间:2022-07-10 作者: 阅读数:110

    国家语委科研规划领导小组办公室发布了《关于开展2022年度国家语委科研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详见附件),请有意向的团队、教师认真阅读通知要求,撰写申报材料,登陆通知中的“项目申报管理系统”申报。
    项目申请人要按要求如实填写申报材料,确保无知识产权争议,由申请人联系教科办宋老师线下完成审核把关流程,确保申报材料真实、准确后,项目申请人再系统提交。
    学院审核后的申报书等需要盖章审核的材料,需在2022年7月22日前联系教务处办理。


    联系人:教务处王玉娜,邮箱:wangyn@hdu.edu.cn。


国家语委科研规划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开展2022年度国家语委科研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pdf

教科办

2022.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