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院长信箱 书记信箱 办公网English
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经济系举行2021级本科生导师见面会

来源:经济学院 发布时间:2022-06-13 作者: 阅读数:359

  为进一步推动本科生导师制工作,68日下午经济系在九教330教室安排了2021级本科生导师见面会,经济学院副院长张辽、经济系主任周亚雄、本科生导师代表及2021级经济学专业学生参会。

紧接着,同学们依次进行了自我介绍,在座的老师们也逐一给同学们送上了美好祝福,希望同学们珍惜时间,努力奋斗,叮嘱同学们尽快明晰自己的目标方向,做好规划,高效落实,利用未来三年时间锻造出最美的自己!张辽副院长勉励大家:“要认识到学习成绩的重要性,要具有忧患意识,学习之余要积极参加各类竞赛,撰写学术论文等,争取用自身努力赋予集体更多的荣誉”。

会议伊始,主持人周亚雄老师介绍了本次见面会的教师代表,并向经济学专业全体同学表示热烈欢迎。他表明,此次见面会目的在于促进师生交流感情、帮助学生解决疑惑、引导同学们多方位了解经济学专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