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院长信箱 书记信箱 办公网English
当前位置:首页  党建园地  工作动态

本科生第五党支部组织学习《关于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共青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

来源:经济学院 发布时间:2022-05-16 作者: 阅读数:91

本科生第五党支部于2022512日下午在6教中315组织支部党员进行主题学习,主题学习内容为《关于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共青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并观看了讲话录播由支部书记洪子惠同志主持本次学习

大会全面回顾了共青团100年来始终坚定不移跟党走,团结带领共青团员和广大青年前赴后继、勇当先锋的光荣历程,深刻阐明了共青团坚定理想、矢志不渝,形成的宝贵经验,对新时代中国青年提出殷殷期望,为做好新时代共青团工作提供了根本遵循。

大会鼓舞人心,支部成员深受鼓舞,倍感振奋,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身建设社会主义的征程中,切实肩负起属于当代青年的光荣使命,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