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院长信箱 书记信箱 办公网English
当前位置:首页  党建园地  工作动态

本科生第二党支部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重要讲话精神》

来源:经济学院 发布时间:2022-05-16 作者: 阅读数:93


本科生第二党支部于202256日在12410组织支部党员进行主题学习,主题学习内容为《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重要讲话精神》,由支部书记蒋梦丹同志主持本次学习。

蒋梦丹表示我们要扎根中国大地办大学,走出一条建设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大学的新路。而杭电作为浙江省省属高校中唯一一所具有国防特色的院校,我们杭电人更是应该承担起这样使命担当,用先进的科学技术,一流的理论水平,坚持为党和为人民事业服务,为国家复兴,民族富强贡献出自己的力量

  支部同学表示,一代人有一代人的使命,一代人有一代人的担当,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发人深省,用初心为青春上色,积极争做投身实践的力行者,感受国家发展,与时代同频共振,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成长,立大志、明大德、成大才、担大任,努力成为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