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院长信箱 书记信箱 办公网English
当前位置:首页  党建园地  工作动态

本科生第五党支部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重要讲话精神》

来源:经济学院 发布时间:2022-05-16 作者:洪子惠 阅读数:88

为系统地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重要讲话精神》重要内容,本科生第五党支部于202256日在12412组织支部党员进行主题学习,由支部书记洪子惠同志主持本次学习。

用脚步丈量祖国大地,用眼睛发现中国精神,用耳朵倾听人民呼声,用内心感应时代脉搏。作为年轻一代,我们要认真领悟总书记对古籍典藏的深刻阐释,从古籍蕴含的哲学思想、人文精神、价值理念、道德规范中汲取营养,推动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创造性转化、创新性发展。

通过本次主题学习,支部党员纷纷表示一定牢记习近平总书记“传承红色基因”的殷切嘱托,肩负起当代青年大学生的责任使命,勇当开路先锋,争当事业闯将,为中华人民伟大复兴不懈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