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院长信箱 书记信箱 办公网English
当前位置:首页  党建园地  工作动态

本硕联合第一党支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人民大学重要讲话精神

来源:经济学院 发布时间:2022-05-16 作者: 阅读数:82

2022年5月13日下午,党校联合支部学生本硕联合第一党支部在九教326集中学习关于习近平总书记在人民大学的重要讲话精神支部全体党员和发展对象参加

在会议上,尹菊琴老师带领大家总体学习了总书记在人民大学重要的讲话内容,鼓励广大党员立足新时代新征程,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努力成长为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同学们也纷纷发表自己的学习心得,李莉同志表示:作为新时代的青年,我们应当深刻理解把握时代潮流和国家需要,努力将个人发展和国家发展紧密结合,将个人价值的实现融入到服务国家的历史进程中,以聪明才智贡献国家,以开拓进取服务社会;应凯迪同志说:正如总书记勉励人大学子一样,我们一代人有一代人的长征,一代人有一代人的担当,我们要不负重托,开拓进取,争当复兴栋梁,强国先锋!

最后,尹菊琴老师鼓励大家承担起应有的责任和担当,作为学生,要端正学习态度,努力学习文化知识,争取做个对社会和国家有用的人。步入社会,更要在各自的岗位努力工作,完成自己的职责。不论是什么身份,都应该端正自己的思想品德,走在时代前列,以高标准要求自己,发扬优秀传统,攻坚克难,为中国民族伟大复兴做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