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院长信箱 书记信箱 办公网English
当前位置:首页  本科生培养  教学通知

关于推荐教育部高教司碳达峰碳中和领域教学资源征集工作的通知

来源:经济学院 发布时间:2022-05-12 作者: 阅读数:140

    根据教育部高等教育司《关于征集碳达峰碳中和领域教学资源的通知》(教高司函〔2022〕2号)和浙江省教育厅《关于推荐教育部高教司碳达峰碳中和领域教学资源征集工作的说明》,由中央部门所属高校和省级教育行政部门推荐首批碳达峰碳中和领域教学资源,我校各类型教学资源可向教育厅推荐1项。
    请有意向老师在5月24日16:00前将申报的相关教学资源报送至宋老师邮箱tianjings@hdu.edu.cn。


教育部高等教育司关于征集碳达峰碳中和领域教学资源的通知.pdf

浙江省教育厅高教处 关于推荐教育部高教司碳达峰碳中和领域教学资源征集工作的说明.pdf


教科办

2022.5.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