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院长信箱 书记信箱 办公网English
当前位置:首页  本科生培养  教学通知

2022届本科毕业论文答辩安排和预分组名单

来源:经济学院 发布时间:2022-05-11 作者: 阅读数:1177

各位老师、同学: 

    各系2022届本科毕业论文答辩安排和预分组名单请见附件1,具体要求如下: 
 1
、毕业论文采取交叉答辩,建议学生准备不超过5分钟的ppt参加答辩附件预分组名单中已将学生所在的答辩组组号和该组负责的答辩秘书姓名、联系方式注明。
 2
答辩请“通过学术不端检测”且“评阅人审查合格”的同学将自己档案袋交给本答辩组答辩秘书,答辩秘书对上交资料的完整性和格式进行审核,凡不符合学校规范的论文一律不允许进入答辩环节。
 3
、放入档案袋的材料包括实习手册、任务书、开题报告、论文指导记录、论文考核表、论文答辩资格申请表、毕业论文封面和正文(答辩组老师几人毕业论文就打印几份,无需胶装)。所有资料和内容必须填写完整,并经过指导老师签字确认(包括评分和指导老师不少于三句话的评语),资料不齐、内容不全者,不得进入论文答辩环节。
 4
5月23日前答辩秘书将审核后可以进行答辩的最终名单交给教科办,教科办在学院网站公布,答辩秘书在答辩前在答辩教室门口公布答辩分组情况和第一轮答辩学生名单。请各位同学按照答辩秘书张贴在门外的答辩顺序进行答辩,未轮到的同学请安静等侯。
 5
、提交材料:通过答辩的同学请在答辩结束3天内将胶装论文(一份)及所有相关资料的纸质档和电子稿上交答辩秘书。请同学们务必在规定的时间内上交材料,如没有上交或未交齐同学将影响毕业证书和学位证书的领取时间。

特别提醒:学生提交的电子版和纸质版材料需经指导老师确认无误后方可交于答辩秘书。


需提交的论文材料:

1)电子稿应包括毕业论文任务书、开题报告、毕业论文,缺一不可。毕业论文需按照封皮、承诺书、中英文摘要、目录、正文、参考文献、致谢、附录的顺序放在一个word文档中;

2)纸质文档:实习手册一本(内含8篇周记、14000字实习报告、接收函和实习单位鉴定),毕业论文胶装材料一本(内含过程材料和毕业论文);

3)毕业论文胶装材料从上到下按照:毕业论文、本科毕业论文过程材料(封面+目录共二页)、毕业论文任务书、开题报告、本科毕业论文指导记录、论文答辩资格表、答辩纪录、论文考核表、附录等按顺序排好,胶装成一份。

特别提醒:纸质版材料和电子版材料应严格一致,并符合经济学院网上论文模板的规范要求。


时间进度安排表



时间

内容

5月16日24:00

学生在毕业论文管理系统上传指导老师认可的最终版毕业论文。

5月17日上午11:00

1、指导老师在系统中完成指导记录的填写。(系统要求至少9次)。

2、指导老师在系统中完成毕业论文审核工作(审核通过后系统自动检测,本次为正式检测

3、指导老师给出评语和打分(该打分为原纸质版考核表中指导老师打分,占学生毕业论文成绩的25%,使用百分制取整)。

520日前

1、评阅人填写《杭州电子科技大学毕业设计(论文)自查表》,并将检查结果为B和C的自查结果返给答辩秘书,由答辩秘书统一报教科办。(纸质自查表答辩当天交给答辩秘书,由答辩秘书收齐交教科办)

2、指导老师以评阅人身份进系统,对自己被分配评阅的论文给出评语并打分(该打分占学生毕业论文成绩的25%,使用百分制取整)。

522日前

1、审查结果为B的学生按评阅人意见修改好论文后上传至系统(需经指导老师确认已修改),再次查重。

2、如查重不通过或者答辩前未按评阅人意见修改好,直接参加2辩。

答辩前两天(根据各小组答辩时间)

1、学生从系统导出任务书、开题报告、论文指导记录、论文考核表、毕业论文

2、另需从2022届毕业论文相关文档模板中打印:答辩资格申请表,答辩记录。

3、将所有材料放入档案袋(档案袋封面自行填写完整)交于本组答辩秘书审核材料的完整性和规范性。

答辩前(根据各小组答辩时间)

答辩秘书审核档案里资料的格式和完整性,凡不符合学校规范的论文一律不允许进入答辩环节。

答辩当天

1、学生答辩

2、秘书在门口张贴好答辩顺序和文档收取通知,做好答辩记录。

答辩后三天内(根据各小组答辩时间

学生交电子稿和纸质稿材料给秘书(详见文档收取通知)




附件1:2022届毕业论文答辩安排表-经济学院2022.5.10.xls

附件2:杭州电子科技大学毕业设计(论文)自查表.doc


教科办

2022.5.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