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院长信箱 书记信箱 办公网English
当前位置:首页  党建园地  工作动态

本硕联合第一党支部开展“喜迎二十大,建功新时代”党日活动之考研分享会

来源:经济学院 发布时间:2022-04-26 作者: 阅读数:111

4月25日下午,经济学院本硕联合党支部3教301举办了考研交流分享会。学工办辅导员、金融系班主任、支部全体成员、2018级考研达人以及2019-2021金融专业的同学参加了本次分享会会上邀请了支部今年考研上岸的党员,包括跨考达人王星雨(已被上海同济大学录取)、近十年金融上财第一人马家豪(已被上海财经大学录取)、学硕最高分吕晨炜(已被辽宁大学录取)、组织委员蒲雨(已被西南财经大学录取),还有邀请了今年最高分黄培炎(已被辽宁大学录取)分享了考研的经验,为同学们提供了院校选择、复习规划、考研注意事项和心态调整。

将考研的接力棒传递给学弟学妹,让大家能在考研路上更有目标与方向。同时因为疫情未能到达现场的18级考研学长吕晨炜,也通过了十几分钟的视频真情实感得和同学们分享了考研的心理历程。

学长学姐们分享的考研经验使大家获益匪浅,同学们听的十分认真并深受鼓舞,大家非常感谢学长学姐抽出空余时间,将自己切身的考研经历与大家分享,同时会拿好考研的接力棒,在接下来的考研日子里用踏实行动争取考上理想的学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