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院长信箱 书记信箱 办公网English
当前位置:首页  科学研究  科研动态

关于横向科研项目办理经费结转的通知

来源:经济学院 发布时间:2022-03-25 作者: 阅读数:237

各学院、科研单位:

根据学校横向科研项目经费管理的相关规定,现对已结题余额非零的项目进行经费结转手续办理,具体要求如下:

1.2018年12月31日前立项且协议经费已全部到账的应尽快办理结题及经费结转手续。

2.办理经费结转手续填写《杭州电子科技大学横向科研项目经费结转表》附件1),结余经费金额务必填写准确

3.已结题横向科研项目的剩余经费统一划拨到项目负责人指定的结转项目号内,结转项目号从办理结转的项目中择一。

4.结转后经费可以一次性提取激励费用于对项目研发团队的科研奖励,也作为原项目组的后续研究经费开支范围按照学校横向科研项目经费管理办法执行

5.已办理过经费结转项目无需重复填报。

请各学院、科研单位务必于2022年4月22日前将结转表收集后统一交行政楼306室。(学院截止时间:4月21日上午10:00)

联系人:厉老师,电话:86919101。

 

                                  产学研融合发展中心

                                   2022年3月24日


 附件1:杭州电子科技大学横向科研项目经费结转表.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