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院长信箱 书记信箱 办公网English

关于开展2021-2022-2学期研究生教学“优课优酬”奖励申报工作的通知

来源:经济学院 发布时间:2022-02-28 作者: 阅读数:281

各位老师:

根据学校要求,结合学院实际情况,现决定启动2021-2022-2学期研究生教学“优课优酬”奖励申报工作。现将申报程序通知如下:

1、申报时间:20222 28  --  3 4 1600点止

2、申报资格:主讲教师无教学事故及学术不端等行为,详见《杭州电子科技大学经济学院“优课优酬”奖励实施细则》(经济学院[2019]04号,附件1)。

3、申报方式:按照研究生院要求,“优课优酬”奖励申报方式为学院认定、自荐以及他荐等多种方式。

4、申报数量限定:每位老师本学期本科生优课与研究生优课申报数量总计不超过2门。

5、奖励范围:2021-2022-2学期开设的研究生课程(不包括留学生和非全研究生课程)。

6、申报流程:教师个人自愿提交申报表(他人推荐的优课也需要提交申报表),由工作小组对老师提交的材料进行初审后报教研究生院,作为本学期的优课候选课程。

7注意事项:本次需要教师个人提交《2021-2022-2学期研究生“优课优酬”候选课程申报表》(附件2),电子版请于 34 16:00点前发送到邮箱(adm@hdu.edu.cn),不提交材料视为不参与本学年“优课优酬”奖励。

                                                        教科办  




附件1:杭州电子科技大学经济学院“优课优酬”奖励实施细则[2019]04号.pdf.pdf附件2.2021-2022-2学期研究生“优课优酬”候选课程申报表.xls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