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院长信箱 书记信箱 办公网English
当前位置:首页  党建园地  工作动态

经济学院学生本硕联合第一党支部集中学习“两法一条例”

来源:经济学院 发布时间:2021-12-30 作者:卢霄 阅读数:155

为了更好的学习贯彻“两法一条例”,经济学院学生本硕联合第一党支部于1230日在九教330开展集中学习,由王星雨同志和吕晨炜同志进行主题分享。

日前,中央、省纪委监委下发《关于组织开展两法一条例普法宣传工作的通知》,对在党员干部、公职人员中组织开展《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公职人员政务处分法》和《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实施条例》的普法宣传工作作出部署。

开展两法一条例普法宣传,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贯彻落实习近平关于全面从严治党和监察体制改革重要论述精神,落实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相关要求,结合浙江实际开展的一项重要工作,对于教育引导党员干部、公职人员依法履职、秉公用权、廉洁从政从业,不断深化法治建设、清廉建设,具有重要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