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院长信箱 书记信箱 办公网English
当前位置: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预报二级单位重要人才/师资相关数据的通知

来源:经济学院 发布时间:2021-12-29 作者: 阅读数:387

各学院、相关单位:

为优化师资队伍结构,及时推进学校人才新政实施,现就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部分教学科研并重型教师转为教学为主型教师

为优化师资队伍结构,经学校研究决定,拟支持现聘岗在教学科研并重型但教学业绩突出的教师转聘教学为主型岗位。转岗后的教师在职称评审、年度和聘期考核时时,既可以选择教学为主型也可以选择教学科研并重型。各学院二级单位转岗教师比例一般应控制在现教学科研并重型教师人数的5%以内。请各学院于13日前将有意向转岗的教师名单报人事处师资管理科(行政楼407室),电子版发送至szgl@ hdu.edu.cn。联系人:胡潇, 86915030

 

二、 “杭电钱塘学者”“杭电钱江学者”申报

根据《杭州电子科技大学校内年薪制和津贴制实施办法(试行)》(杭电人2021203号) ,2022年“杭电钱塘学者”(五类A/B岗)“杭电钱江学者”(四类A/B岗)选聘计划在2月底和3月底前完成。

()杭电钱塘学者

各学院单位根据杭电人2021203号文件精神,结合本单位学校和本单位“十四五”师资队伍规划和现有高级职称岗位比例,提出本学院单位发展钱塘学者A岗和B岗设置比例建议,同时预报本单位2022年计划拟评审人员数量。

 

(二)杭电钱江学者

根据学校“十四五”人才师资队伍规划中的“1124工程”,学校拟遴选100名左右。遴选当年38周岁以下的杰出青年人才、33周岁以下的优秀青年比例不低于70%,人文社科类年龄可以适当放宽。

已经入选省级及以上人才项目/计划的人员和入选过 “院士结对培养青年英才计划”“浙江省高校领军人才培养计划”等上级部门人才培育计划和“学校优秀青年、杰出青年教师培育专项”的人员不再重复申报。

请各学院单位于202213日前将《2022年度“杭电钱江学者”指标申请数》和《“杭电钱塘学者”岗位设置比例建议和2022年度申请指标数》纸质稿(加盖公章)送行政楼404人事处人才管理科,电子稿发送至fhd@hdu.edu.cn。联系人:范红丹,电话:86915028

注:请准备申请的老师将相关附件的电子版于12月30日下午4:00前发送至jjxy@hdu.edu.cn.


附件:1.意向转岗教师名单统计表

2.2022年度“杭电钱江学者”指标申请数

3.“杭电钱塘学者”岗位设置比例建议和2022年度申请指标数

       

党委人才办、人事处  

20211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