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院长信箱 书记信箱 办公网English
当前位置:首页  本科生培养  教学通知

关于开展2022届科研作品替代毕业论文答辩工作安排的通知

来源:经济学院 发布时间:2021-12-23 作者: 阅读数:456

各位老师、同学:

    根据学校文件要求,答辩是科研作品替代毕业论文(设计)环节中不可缺少的一环,科研作品替代毕业论文(设计)初审通过的学生都必须参加答辩小组将根据指导老师的意见、学生在科研作品中承担的工作量、科研作品替代毕业论文(设计)报告质量及答辩情况,给出书面评价,提出建议成绩。评分可用无记名投票或集体讨论方式进行。答辩小组提出的成绩交由学院答辩委员会审定。科研作品替代毕业论文(设计)最终成绩为“中等及以下”的视为替代不通过。

    各系2022届本科科研作品替代毕业论文答辩安排和分组名单详见附件1,分组名单中已将学生所在的答辩组和该组负责的答辩秘书姓名、联系方式注明。请各位同学按照答辩秘书张贴在门外的答辩顺序进行答辩,未轮到的同学请安静等侯。

    参加答辩同学需携带材料如下:

    1、参加答辩同学需将科研作品替代报告各打印一式五份(无需胶装)交给答辩组组长,答辩结束后自行带走;

    2、参加答辩同学请打印2份空白的答辩记录表(附件2)带到答辩现场交给答辩秘书。

    通过答辩的学生,其毕业论文(设计)替代相关材料由学院汇总提交教务处进行审批后,将通过的名单进行公示,公示无异议的学生无需再参加毕业论文答辩。


存档材料:申请表及附件材料、科研作品替代毕业论文(设计)报告、科研作品替代毕业论文(设计)考核表,答辩记录。(注竞赛附件材料包括:获奖证书复印件,竞赛项目报告;科研项目附件材料包括:项目申请书,立项通知(文件)、项目结题报告,项目验收证明;学术论文附件材料包括:期刊封面、封底、目录、论文等;发明专利附件包括:专利复印件,说明书等)。提交论文装订材料的具体要求和时间等后续学院通知。


附件1:2022届毕业论文答辩安排表-论文替代(经济学院).xls

附件2:04-答辩记录.doc

附件3:经济学院毕业论文(设计)评分标准.doc

教科办

2021.12.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