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院长信箱 书记信箱 办公网English
当前位置:首页  本科生培养  教学通知

2021-2022-2学期期末考试工作安排

来源:经济学院 发布时间:2022-05-30 作者: 阅读数:495

各位老师:

根据教务处“关于2021-2022-2期末考试安排信息查询的通知”(附件1),本学期期末考试安排已经落实,各门考试课程的具体安排信息于2022年5月30日起将可在教务管理系统(http://newjw.hdu.edu.cn/jwglxt/xtgl/login_slogin.html)里查询,请各位老师及相关人员及时查询、知悉,并提前做好各项考前准备工作,确保期末考试顺利完成。现将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考试时间安排

1.考查课程考核时间:202266-2022612日,由各任课老师自行组织安排

2.集中考试课程考核时间:

2022613-624日,具体时段为:9:00-11:0013:45-15:4518:00-20:00

其中615日下午和晚上安排了《毛泽东思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概论2》,不以系统时间为准,具体考试时间地点以马克思主义学院通知为准。

621日和623日下午安排了两场考试,考试时间为:13:00-15:0015:30-17:30。课程为《Python语言程序设计》和《C语言程序设计》。

623日上午安排了两场考试,考试时间为:830-9301030-1130。课程为《大学英语听说2A》和《大学英语听说2C 》。


(二)考试安排具体信息查询

本学期期末集中组织考试课程的考试安排信息以教务管理系统里5月30日后公布的为准,请各位监考教师及时查询、打印。

1.监考教师监考任务查询

各位监考教师必须在考前查阅清楚自己所有监考课程的考试时间、地点,查询路径:登录教务系统—信息查询—监考信息查询根据《杭州电子科技大学本科课程考核管理办法》,监考人员应于开考前半小时到达考点,领取试卷,清理并布置考场。

2、教师任教课程考试安排查询

教师查询自己任教教学班的考试时间和地点。查询路径:登录教务系统—信息查询—任课教师考试查询

3.监考老师调换

教务处规定不得安排研究生监考,排定的监考教师,不得随意调换。如监考教师有特殊情况,确实需调换其他监考老师的,由监考教师自行找好调换的老师,填写《监考更换登记表》(附件2,于开考前一天报教科办后送教务处备案。

4.在课程考核前,任课教师应当对学生进行课程考核资格审查。符合取消考试资格的学生,任课教师在教务系统申报,经开课学院和教务处审核通过后,由任课教师及时告知学生。

申报时间:2022530日—2022612日。

申报及审核流程:教师登录教务系统—申请—取消考试资格申请—点击申请—查询—勾选学生学号—填写原因—点击申请(页面放大后右下角)—进入后续审核流程—未审批前可以撤销申请(点击删除)。


考试须知重点提示

1.考生须携带学生证或身份证(一卡通不能作为考试有效证件),按规定的考试时间,提前五分钟进入考场,按照考场黑板上的座位表对号入座,迟到三十分钟不得进入考场。凡座位桌面和抽屉内留有物品的,应主动拿出交监考人员统一放置,发现桌面有字迹应向监考教师借用橡皮等工具清理干净。

2.严禁将具有记忆、编程功能的计算器及手机等通讯工具带入考场,带入者以违反考场纪律处理。

3.监考教师将座位表的顺序写在黑板上,并写上考试课目、考试时间,同时要求学生在考场名单上签名。

(四)领卷、监考注意事项

领卷时间:按学校教务处规定,考查课期末考试试卷由任课教师在考前上班时间到服务部领取(请注意:如果是晚上考试请在下午1600前领取试卷);学院组织的期末考试试卷由任课教师提前一天或考前40分钟到文印服务部领取,并在考前30分钟交给监考教师;学校组织期末集中考试试卷由任课教师考前40分钟到文印服务部领取,并在考前30分钟交给监考教师(告知监考老师回卷地点);文印服务部在学生活动中心一楼

第一监考老师请提前30分钟到所在考场一楼领取试卷,第二监考老师请提前20分钟到考场。

请各位老师在监考中应注意教学规范,严格考场纪律,尽可能杜绝违规、作弊现象的发生,不出现教学事故,保证监考工作顺利完成。(详见附件345
  

          教科办

            2022年5月30日

附件:

1关于开放2021-2022-2期末考试安排信息查询的通知.doc

2监考更换登记表.doc

3杭州电子科技大学本科教学事故认定与处理办法(2018年修订).PDF

4杭州电子科技大学本科课程考核管理办法、考场规则、监考职责和巡考职责.pdf

5期末考试试卷管理流程及违规作弊处理流程.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