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院长信箱 书记信箱 办公网English
当前位置:首页  党建园地  工作动态

经济学院在校师生党员观看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报告会暨党支部书记培训

来源:经济学院 发布时间:2021-12-08 作者:卢霄 阅读数:190

 为了更好的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经济学院在校师生党员128下午2点在九教330开展集中学习,观看浙江省社科院院长何显明主讲的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报告会暨党支部书记培训。其他未到现场的党员自行安排在线观看直播

报告会上,何显明紧扣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和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从深刻认识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重大意义,党的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和历史经验,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重要要求和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智慧力量等个方面,对全会精神进行了全面宣讲和深入解读。

整场报告会近两个小时,参会的党员干部聚精会神聆听,认真细致记录。大家一致认为,报告既有高度,又接地气,既有理论阐述,又有经验总结,内涵丰富,重点突出,听后很受教育,令人振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