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院长信箱 书记信箱 办公网English
当前位置:首页  本科生培养  教学通知

2022年春季教材征订通知

来源:经济学院 发布时间:2021-11-23 作者: 阅读数:448

    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教材即日起开始征订,请各位老师根据《杭州电子科技大学本科教材选用管理办法》(杭电办【2021】18号)和《经济学院教材选用管理办法[2020]09号》选用教材。其中以下三类教材,将重点审核:

(1)有符合“马克思主义理论研究和建设工程”的课程,应统一使用国家组织编写并出版的马工程重点教材(包括公选课等所有课程)(已出版马工程教材可参见附件1)。

(2)对于2020年教材大排查后新选用的各类教材,坚持“凡选必审”的原则。

(3)同一课程编号的课程,应选用相同的教材。

    为保证课前到书,请各位老师积极配合,尽早提交征订单,非常感谢。请各位老师务必在11月29日前把教材征订单的电子版填写完整后重命名为“教师征订单+教师姓名”发送至邮箱tianjings@hdu.edu.cn,过期视为教材不征订。教务处汇总后还需提请校教材工作委员会审定,因此请尽量将下学期所需教材填全,此后如无特殊原因不再补订。


1、学生用书:

    此次教材征订请老师填写附件“15经济11.23”中sheet1,蓝色部已锁定不能更改,教师填写课程对应的教材的完整信息,如有异议可在备注栏注明。实践实验及公选课等表中没有的可以加在最后,增加的课程请务必填写完整。教学任务下载日期标注在电子版表头上,在此日期后有增加或改动的课程,涉及到教材更改的请及时联系。


2、教师用书:

    教师用书与学生用书是分开填表,分开征订。(见附件“15经济11.23”中sheet2)


3、自编讲义征订:

    自编讲义征订请填写《自编讲义申印单》各项内容,本讲义内容是否涉及知识产权相关规定,并请相关领导签字。如讲义内容有所改动请在翻印理由栏加以说明(并附上样本)。补订(印)自编讲义需在学生上课前三个星期通知教务处。


表格填写注意事项:(教务系统下载时间11月23日,如在此时间之后有改动请注明。)         

1、蓝色部分为教务管理系统中下载的信息,已锁定不能更改,如有异议可在备注栏写明,教师填写课程对应的教材信息。实践实验、公选课及增加的课程,表中没有的可以加在最后。

2、书号填写“9787*******”开头的11位数字即可,“ISBN”和“-”都不必写。版次如无特殊要求请写最新版      

3、教材使用情况:下拉式菜单必选“自编”、“选用”、“无”,自编教材指本校教师编写的教材,其余则为选用。              

4、教材类型:下拉式菜单必选“教育部国家级规划教材、省部级规划教材,教育部国家级精品教材、省部级精品教材、无”。 

5、是否马工程教材:下拉式菜单必选“是”或“否”。

6、是否2020年教材大排查后新选用教材(必填):下拉式菜单选“是”或“否”。      

7、此处人数仅为开课人数,订书数量以学生自行报订数量为准。 

8、每位老师的教师用书原价不超过100元。

9、如学生用书无需征订,请在表格中填写“不征订”。



15经济11.23.xlsx

附件1:139+2种马克思主义理论研究和建设工程重点教材目录(内含课件及配套教辅)(2021.10.25).xlsx

附件2:关于印发《杭州电子科技大学教材选用管理办法》的通知 (杭电办〔2021〕18号).pdf

附件3:经济学院教材选用管理办法[2020]09号.pdf



教科办


2021.1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