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院长信箱 书记信箱 办公网English
当前位置:首页  学生天地

共青团杭州电子科技大学经济学院第九次代表大会暨杭州电子科技大学经济学院第九次学生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来源:经济学院 发布时间:2021-06-11 作者:蒋梦丹 阅读数:269

2021611日傍晚18时,共青团杭州电子科技大学经济学院第九次代表大会暨杭州电子科技大学经济学院第九次学生代表大会在12202隆重举行。经济学院党委副书记连升炯、团委书记陈方圆、团委副书记蒋梦丹莅临指导。除此之外,来自经济学院各个班级的77名学生代表也共同参加本次会议。

会议伊始,全体起立,奏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随后,大会进行期间听取并审议通过了《共青团杭州电子科技大学经济学院第九次代表大会暨杭州电子科技大学经济学院第九次学生代表大会主席团名单》、《共青团杭州电子科技大学经济学院第九次代表大会暨杭州电子科技大学经济学院第九次学生代表大会代表资格审查小组名单》、《共青团杭州电子科技大学经济学院第九次代表大会暨杭州电子科技大学经济学院第九次学生代表大会代表资格审查报告》、《共青团杭州电子科技大学第九届经济学院团委副书记、杭州电子科技大学第九届经济学院学生会执行主席名单》等文件。

接下来由经济学院第九届团委副书记邵维英和学生会执行主席冯伟分别作共青团杭州电子科技大学经济学院第八届委员会、第八届学生委员会工作报告。报告中指出,第八届经济学院学生会秉持 “合作、奉献、进取、成长”的宗旨,朝着“成长自我,为学院学生发展服务”的目标,沿袭了往年“逐梦开始的地方”为主题的文化传统,出色地完成了各项任务,包括“新生杯”演讲比赛、“月牙弯”朗诵比赛等重大活动的举办。对于工作的不足之处,报告中表示学生会将积极探索,经济学院团委和经济学院学生会将不忘初心,不断前行,以更负责的态度开展工作,逐梦未来!

大会审议通过了《共青团杭州电子科技大学经济学院第八届委员会、第八届学生委员会工作报告》后,全体学生代表投票选举共青团杭州电子科技大学经济学院第九届委员会委员候选人、杭州电子科技大学经济学院第九届学生委员会委员候选人。大会选举王佳蕾(女)、王舒翼(女)、王璇琪(女)、许佳烨(女)、陈方圆(教,女)、汤森棚、谷欣波、邹嘉骏、沈  源、张益凡、邵维英、周宇蔚(女)、俞泽慧(女)、蒋梦丹(教,女)11位同志(按姓氏笔划为序)为共青团杭州电子科技大学经济学院第九届委员会委员;选举陈方圆(教,女)同志为书记,蒋梦丹(教,女)、邵维英、王璇琪(女)、许佳烨(女)、谷欣波为副书记;选举冯伟、朱媛嫄(女)、巫俊城、余虔诚、周龙杰、张可源、张杨(女)、钟光照、蒋佳悯(女)、虞孟滔、廖佳禾(女)11位同学(按姓氏笔画为序)为杭州电子科技大学经济学院第九届学生委员会委员;选举冯伟、虞孟滔(按姓氏笔画为序)2位同学为杭州电子科技大学经济学院第九届学生委员会主席团成员,冯伟同学为执行主席。

会议最后,全体起立奏唱《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团歌》。团歌奏唱完毕,共青团杭州电子科技大学经济学院第九次代表大会暨杭州电子科技大学经济学院第九次学生代表大会圆满落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