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院长信箱 书记信箱 办公网English
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学党史 办实事——经济学院党委召开2021级本科新生座谈会

来源:经济学院 发布时间:2021-11-04 作者: 阅读数:237

113日晚,经济学院于9326召开了2021级本科新生座谈会。我院党委副书记连升炯主持会议,2021级新生辅导员陈方圆,以及来自21级统计学、经济大类和金融学CFA方向班的七名新生代表参加。

会上连升炯代表学校及学院党委欢迎21级新生的到来,为同学大致地介绍了学校、院系的主要发展方向,并一一了解了每位学生代表的基本情况和来校适应状况。

新生代表积极分享了自己初入大学的真切感受,对大学四年的目标与规划,以及班级同学在学校学习生活方面的问题、疑惑、建议。

连升炯肯定了同学们制定的大学目标,同时对每位同学的问题作出了详细的解答以及建议,例如如何调节工作与学习、怎样充分利用时间。连老师激励大家要充分利用大学生活,提高综合素质,积极创新进取,坚定信念,朝着目标不懈努力。陈方圆也建议同学们多探索自己的兴趣爱好和专业特长,在大学找到人生目标,积极加入党团组织。

整个座谈会气氛轻松融洽,师生相谈甚欢。在学院与学生之间搭建了良好的沟通桥梁,解决了新生们入学的困惑和疑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