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院长信箱 书记信箱 办公网English
当前位置:首页  科学研究  科研动态

关于召开杭州电子科技大学社会科学联合会 第二次代表大会的通知

来源:经济学院 发布时间:2021-11-05 作者: 阅读数:271

各有关部门、学院、研究机构:

    我校社科联第二次代表大会将于20211111日下午2:00在杭电科技馆二楼扇形会议室举行。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校社科联第二次代表大会议题

(一)审议我校社科联第一届理事会工作报告,促进我校社科联健康发展。

(二) 探索我校人文社科攀登计划的实施途径和具体举措,促进我校文科的繁荣与发展。

(三)我校社科联理事会换届,增强我校社科联班子的活力。

二、校社科联第二次代表大会代表推选

社科联第二次代表大会代表名额拟定83名,名额分配见《杭州电子科技大学社科联第二次代表大会代表及理事推荐名额》(表1)。

三、第二届校社科联理事会理事候选人推选

(一)理事候选人条件

1.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正确政治方向,拥护党的理论和路线方针政策,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2.有强烈的事业心和责任感,求真务实,开拓进取,勇于创新,热爱社会科学工作,积极参加社科相关活动,热心为大家服务。

3.有较强的工作能力和业务水平。

(二)理事候选人推荐名额分配

1.第二届校社科联理事候选人名额拟为37人,各部门、学院、研究机构按照《杭州电子科技大学社科联第二次代表大会代表及理事推荐名额》(表1)推荐理事人选。

2.学院推荐名额2人以上的,其中至少1人为非现职中层及以上领导。

四、要求

1.各单位坚持民主集中制原则,推选好代表及理事候选人。

2.各单位推荐的代表名单和理事候选人名单经学院党委签字盖章后,于119日(周二)上午10点前报送至人文社科处。(请打算报名学校社科联理事候选人将推荐表在11月8日上午8点之前发至科研秘书处的邮箱

 

 

 

杭州电子科技大学社会科学联合会

     二○二一年十一月五日

 

附件:关于召开杭州电子科技大学社科联第二次代表大会的通知-3(1).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