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院长信箱 书记信箱 办公网English
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我院院长李晓钟为2021级经济大类新生主讲《形势与政策》

来源:经济学院 发布时间:2021-10-20 作者: 阅读数:459

       10月20日下午,我院院长李晓钟为经济学院202名经济学大类专业大一新生主讲《形势与政策》。李晓钟教授结合国内国际形势、思政课授课要求以及学院学生特点,为同学们精心准备了《经济社会发展篇——迈向更高质量的经济发展》。李教授通过图片和数据,用近几年中国GDP的增长来向同学们展示了中国经济高质量发展。艰难方显勇毅,磨砺始得玉成。面对错综复杂的国际形势、艰巨繁重的国内改革发展稳定任务,特别是新冠疫情严重冲击,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团结带领全党全国各族人民砥砺前行。本次形势与政策课正式开启了同学们对中国经济发展的学习篇章,启蒙了同学们对国内国外局势变化的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