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院长信箱 书记信箱 办公网English
当前位置:首页  本科生培养  教学通知

关于统计2021年教师指导本科生发表科研论文数和申请专利数的通知(2020年12月1日-2021年8月31日)

来源:经济学院 发布时间:2021-10-09 作者: 阅读数:234

各位老师: 

  

现对2020年12月1日-2021年8月31日期间教师指导本科生发表科研论文情况进行统计,请各位指导教师填写附表1《学生发表学术论文情况统计表》,并将统计表和论文相关材料(PDF扫描件,包括相关期刊的封面、目录和论文正文一起发送到教科办邮箱(jjjkb@hdu.edu.cn另如有在该期间内指导学生取得授权专利(包括发明专利、实用新型专利、外观设计专利、软件著作权等)数和2020年12月1日-2021年8月31日期间本科生参与教师科研项目情况请填写附表2、附表3发送到教科办邮箱

截止日期:2021年10月12日(周二)下午16:00截止

说明:

  1、学生参与教师科研项目,需教师上报且该项目2020学年在研;

  2、学生所有论文和专利(需学生为第一作者),以当年发表或授权为准。不符合要求者请勿报送。

  3、国内期刊、出版社名录以学校公布的最新《杭州电子科技大学国内学术期刊和专业出版社分级名录(2019)》版本为准。

  4、佐证材料,每一篇论文或者每一个专利单独一个文件夹存放。文件夹命名方式为序号(excel统计表中)+学生姓名+论文或专利名称+指导老师姓名,请不要直接以指导教师姓名来命名文件夹。

  5、佐证材料要原版的扫描件或者清晰照片,复印件的照片或扫描件无效。专利必须已经拿到授权证书,已授权没拿到证书的推迟至下一年登记报送。

  6教务处的统计只要本科生数据,不需要研究生的数据。


教科办            

2021年10月9日          

附表1:学生发表学术论文统计表(2020年12月1日至2021年8月31日).xlsx

附表2:学生专利(著作权)授权情况统计(2020年12月1日至2021年8月31日).xls

附表3:学生参与教师科研项目情况(2021).xls

杭州电子科技大学国内学术期刊和专业出版社分级名录(2019版)_2019年7月1日起执行.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