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院长信箱 书记信箱 办公网English
当前位置:首页  党建园地  工作动态

经济学院本科生第四党支部组织观看党史纪录片

来源:经济学院 发布时间:2021-06-24 作者: 阅读数:192

迎接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进一步深化党史学习教育强化党员的党性修养,经济学院本科生第四党支部于2021年6月23日组织支部党员在7教105共同观看百集微纪录片《百炼成钢: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纪录片撷取中国革命、建设、改革、复兴历程中的重要事件,通过具体的历史故事展现出百年大党的光辉历程和伟大成就。通过观看党史纪录片,支部党员一同重温了中国共产党发展和壮大的历程,感受革命先辈对共产主义事业的崇高信仰和不懈追求,支部党员深刻认识到红色政权和新中国来之不易,认识到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

此次观看纪录片的活动进一步引导了支部党员知史爱党、知史爱国,推动了党史学习教育的实效化开展支部党员表示会不断通过学习党史总结经验、汲取智慧,加强自身的行动自觉和责任担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