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院长信箱 书记信箱 办公网English
当前位置:首页  党建园地  工作动态

经济学院党委“七一”走访慰问老党员

来源:经济学院 发布时间:2021-07-01 作者: 阅读数:261

在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之际,经济学院党委深入开展“七一”前夕走访慰问老党员活动,对学院退休老党员、老干部进行走访慰问

71日下午,学院党委书记郑海味、副书记连升炯、学工办主任尹菊琴一行带着党和学院的关心和问候,来到下沙海天城看望老党员朱民锋老师。郑海味与朱民锋老师亲切交流,询问老人生活近况。郑海味向老党员致以节日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衷心感谢其学院发展作出的努力和贡献,祝愿老人健康长寿,嘱咐要保重身体,并送去慰问品。

经济学院将传承红色基因,结合党史学习教育,从党的光辉历史中汲取砥砺奋进的精神力量,引导广大党员向身边的优秀老党员学习,以昂扬的精神状态更好地践行初心使命,庆祝建党10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