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院长信箱 书记信箱 办公网English

软件分析与专业结合类课程教学经验分享

来源:经济学院 发布时间:2021-06-09 作者: 阅读数:226

202169日中午,金融系教学团队的教学分享活动在9330会议室进行。本次分享由金融系刘凡永博士就“软件分析与专业结合类课程”的开设方面给出自己的观点和见解。参加活动的有经济学院十余位一线教师,活动由李甫伟博士主持。

刘凡永老师根据自己在《金融软件分析》理论课程和《金融软件运用》实践课程十几年的教学经验,针对“软件分析与专业结合类课程”如何开展问题,主要从软件选择、授课内容安排和教学方法设计三个方面分别提出自己的建议。刘老师的汇报深入浅出、幽默生动而又不失严谨。受到了与会老师的一致好评。

汇报结束后,参会老师展开了热烈讨论,反响热烈。与会教师表示,通过这次活动,既开拓了视野,又学习了经验,对以后进一步提高教学质量会有很多启发和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