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院长信箱 书记信箱 办公网English

英国高校不同授课模式的分享

来源:经济学院 发布时间:2021-04-28 作者: 阅读数:325

    2021年4月28日下午,国际经济与贸易系胡馨月博士在9教326就《英国高校不同授课模式》为主题与参会老师们进行了分享和交流。

    胡馨月博士就本人访学经历,分享了对英国主要高校的不同授课模式观摩的体会和经验,从教学资源、教学模式以及自身经历与体会三个方面分别介绍了国外高校课堂教学的特点,并为以后去访学或者去留学的老师和同学们提供了一些建议。分享最后,胡馨月博士与参会老师们展开了热烈讨论,交流各自在访学过程中的经历与感想。

    此次分享活动得到了不少教师和学生的关注,分享中通过积极的探讨,激发了教师之间相互学习与借鉴的热情,促进了教师的专业成长,包括教学理念、教学方法等各个方面,且有助于将来进一步提升国际化课程的教学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