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院长信箱 书记信箱 办公网English
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经济学院2020级经济学类专业预分流宣讲会顺利召开

来源:经济学院 发布时间:2021-04-30 作者: 阅读数:449

2021429日上午81512教112教室,经济学院召开经济学类专业预分流宣讲会。

宣讲会开始,首先,张辽院长上台介绍经济学院专业预分流实施方案,并重点提醒了提交专业意向的截止时间是56日下午前,提交后会有一个专业分流意向的公示期,提醒同学们注意查看。并贴心的告诉同学们要在官网上仔细阅读实施方案并结合自身,做出最适合自己的选择。接下来,国际经济与贸易的代表老师韩沈超老师从专业概况、主要举措、建设成效三个方面为大家介绍了国际经济贸易专业,告诉大家现今应结合国家政策和国家现状以及未来发展方向来思考国际经济与贸易这个专业以后的用途;而后,经济学专业代表老师周亚雄老师从专业简介、课程体系、培养特色、就业前景、师资队伍、身边的故事这几个方面对经济学做出介绍,结合介绍还为大家播放了几个学长学姐的视频,使大家对经济学专业有更好更深的理解;最后,金融学专业代表老师李甫伟老师从为什么要选择金融、培养目标、专业特色、未来的发展前景几个方面为大家介绍了金融学专业,结合现下实际以及大学生最关心的问题等方面带领大家对金融学专业有了一个更具体细致的了解。

宣讲会在930顺利结束,听完此会,学生们均表示对各专业已有了深刻的了解,并通过此次宣讲会,更清晰了自己选择的专业方向,他们都有信心做出最好的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