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院长信箱 书记信箱 办公网English
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我院研究生在全国应用统计专业学位研究生案例大赛中再创佳绩

来源:经济学院 发布时间:2021-04-13 作者: 阅读数:422

    2020326-27日,全国应用统计专业学位研究生案例大赛颁奖典礼及学术交流会在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召开。我院研究生在此次大赛中再获佳绩,共获得二等奖3项,三等奖1项。其中,研究生沈栋芳团队、胡苏婷团队、邓巍团队撰写的案例获得二等奖,周昌凯团队完成的案例获得三等奖。研究生代表沈栋芳、王娴应邀参会。同时,李晓钟教授、薛洁副教授、赵月旭副教授和王文胜教授分别获得由全国应用统计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颁发的教学成果二等奖和三等奖证书。

 全国应用统计专业学位研究生案例大赛由全国应用统计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全国工业统计学教学研究会及中国统计教育学会高等教育分会主办,旨在培养应用统计专业学位研究生发现问题、研究问题、解决问题和评价问题的能力以适应社会需求,探讨适合我国应用统计硕士的教学方法,提高我国高校统计学教师在应用统计方法与案例教学方面的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