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院长信箱 书记信箱 办公网English
当前位置:首页  学生天地

经济学院举办“冬季送温暖”活动

来源:经济学院 发布时间:2020-12-22 作者: 阅读数:270

20201221日,经济学院在9330教室举行了“冬季送温暖”活动。经济学院学工办主任尹菊琴老师、辅导员张倩雅老师和学院各班代表参加了活动。

活动由张倩雅老师主持,尹菊琴老师发表讲话。老师们关切地询问了大家近期的生活、学习情况,叮嘱同学们在今年这个冷冬做好保暖措施,冬季是流行病的高发季,在最近疫情反复的关键时期,配合学校做好防疫工作,搞好个人卫生、做好防护措施。临近期末,老师也提醒同学们抓紧时间,提早进入备考状态,及时查缺补漏,做好期末复习工作,做到文明考试。

活动最后,张老师和尹老师为同学们送上了学院精心准备的“冬季暖心包”,希望同学们用口罩做好防护工作,利用酒精棉巾做好日常生活中的消毒清洁,还有雨伞、帆布袋等日常用品给同学们的生活带来暖意。希望同学们牢记老师的叮嘱,在保证身体健康的同时努力学习功课,争取在期末考试中取得优异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