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院长信箱 书记信箱 办公网English
当前位置:首页  学生天地

经济学院2020年国家奖学金评选会圆满完成

来源:经济学院 发布时间:2020-10-16 作者:虞蕓绮 阅读数:284

我院于1015日下午15:309330举行了2020年度本科生国家奖学金评选大会。学院分管学生工作书记、辅导员、各系教师代表和学生代表出席了本次评选大会。

本次国家奖学金评审采用个人申报、学院初审与集中展示答辩相结合的方式,候选人分别来自2017级、2018级不同专业的四名优秀学生。在展示答辩环节,各候选人结合自己入学以来的学习、实践、科研竞赛等情况,展示了自身的优异成绩和成长经历。四名候选人不畏艰难、积极进取, 无畏风雨,锐意前行的青春**展现了出当代大学生的精神风貌,赢得了台下师生的阵阵掌声。

经现场无记名投票和统计,最终推荐虞琪、陈鸿展两名同学作为国家奖学金候选人。

此次评选会的开展,是我院为切实做好学校关于国家奖学金评审工作,激励学院学子勤奋学习、积极上进、德智体美全面发展,展现学院学子优良风貌,树立低年级学生学习榜样,并充分保障国家奖学金评选工作的公平公开公正而举行的评选会。(经济学院奖助协会 虞蕓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