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院长信箱 书记信箱 办公网English
当前位置:首页  学生天地

经济学院20级新生参加庆国庆71周年大型升旗仪式

来源:经济学院 发布时间:2020-10-02 作者: 阅读数:209

2020101日,乘着清晨的第一缕阳光,祖国母亲迎来了她的第七十一个生日。杭州电子科技大学经济学院20级全体新生佩戴校徽,手持五星红旗,在五四广场参加了庄严肃穆的献礼新中国成立71周年国庆大型升旗仪式。



阳光下,同学们各个朝气蓬勃,脸上洋溢着欢笑,等待着升旗仪式的开始。五星红旗在国旗护卫队一声声铿锵有力的踢踏声中迎至升旗台。伴随着《义勇军进行曲》,升旗手振臂一挥,鲜艳的五星红旗在风中徐徐展开、冉冉升起,伴随着晨风在湛蓝的天空飘扬。伴随着掌声,同学们聆听了校领导的寄语、新生代表的国旗下演讲,鼓励同学们在接下来大学的学习生活里将“国家大事,千万尽力”的教诲付诸于行动,努力进取,报效祖国。升旗仪式的最后,同学们大声合唱《我和我的祖国》,活动也在小红旗交织成的海洋中落下帷幕。




经济学院新生第一次参加升国旗仪式,为新生迎来了新的起点、新的挑战,也开启了新的希望,承载着新的梦想。我们坚信,在新学期里,在以后的四年中,20级经济学子们一定能满怀**齐心协力,用智慧与汗水创造新的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