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院长信箱 书记信箱 办公网English
当前位置:首页  学生天地

新生杯足球赛第二场经济学院再获佳绩

来源:经济学院 发布时间:2020-10-25 作者: 阅读数:536

1025日下午13:30在西边足球场经济学院与机械学院的足球比赛正式开始,经济学院势如破竹,以21的比分取得了胜利。

比赛开始,经济学院与机械学院相互试探,场面暗潮涌动,10号在第三分钟的冷静施射,率先攻入对方一球,打破了场上僵持的气氛。然而,机械学院在第九分钟发动猛烈攻势,尽管我方门将已飞身跃起,但过快的球速使球进,经济学院的优势被追平。之后,经过经济学院队员的默契配合,终于在第十五分钟踢入第二球。上半场的剩余时间里,双方你来我往,都未能改写比分,哨声吹响,双方以2:1的比分进入下半场。

下半场,尽管经济学院与机械学院都积极寻找进球时机,但进攻均被对方球员化解,未能成功进球。下半场伤停补时阶段,机械全队压入经济半场以求改写比分,但均被经济学院机智地阻拦,最终经济学院以一直保持着的21的优势,结束了比赛。

结束哨声吹响,队员们纷纷欢呼拥抱,并与对方队员友好交谈,场上充满着和谐欢快的气氛。新生杯足球赛,极大的增加了新生的比赛积极性,发挥了他们的特长,也展现了我院学生积极向上的的精神风貌。让我们期待111日下午1330进行的第三场足球赛,我院健儿们的精彩表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