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院长信箱 书记信箱 办公网English
当前位置:首页  学生天地

经济学院首场新生杯足球赛成功打响

来源:经济学院 发布时间:2020-10-19 作者: 阅读数:376

   10191330新生杯足球赛首战在西边篮球场举行。经济学院在与网络空间安全学院的第一场比赛中表现十分出色,以大比分优势180取得胜利。

上半场比赛中,经济队员势如破竹,数次冲破网安的严守死防,经过7号、13号、14号、10号、36号的出彩表现以及经济足球队员的默契配合,在半场结束时取得了10球的领先。比赛很快进入下半场,10号再度表现出彩,在开场仅三分钟时就连过四人再进一球,在比赛即将进入尾声时,经济学院的门将以出色的反应力与敏捷的动作,成功阻拦了网安的进球。比赛结束哨吹响,经济学院打败网络安全学院,斩获比赛的首胜。

伏尔泰曾说:生命在于运动。举行新生杯足球赛,有利于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让同学们在紧张的学习生活中得到适度放松,同时让新同学们尽快融入杭电这个大家庭,感受杭电的温度。期待在接下来的足球赛中,经济学院的队员们能带给我们更多惊喜,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