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院长信箱 书记信箱 办公网English
当前位置:首页  学生天地  团学工作

我院在新生杯篮球首日比赛中获得骄人成绩

来源:经济学院 发布时间:2020-10-13 作者: 阅读数:474

为了促进各年级的交流,增进同学们之间的友谊,1013日下午新生杯篮球赛在西边篮球场举行。经济学院在对战会计学院的第一场比赛中表现出彩,以大比分优势4828取得了胜利。

首节比赛开始,经济学院就以跳球成功拿到球权,迅速进入状态,获得了10领先。第二节经济学院连得八分,会计学院也步步紧追,双方激烈角逐,比赛进入白热化阶段。下半场开始,经济学院通过出色的进攻,阻挡了会计学院多次的外线出手。比赛的最后一节,经济27号和15号的出色表现,多次获得了得分。最后随着比赛哨声的响起,经济学院战胜了会计学院,成为首战的冠军。

   比赛结束后,双方队员丝毫没有场上的紧张气氛,毫无芥蒂地击掌拥抱,充分的展现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竞技精神。新生杯篮球赛首赛在愉快的气氛中落下帷幕。此次新生杯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展现了我院学生之间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展现了我院学生奋发向上的青春风采,为后续的新生杯篮球赛打下良好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