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院长信箱 书记信箱 办公网English
当前位置:首页  学生天地

经济学院获得新生杯篮球赛第二次胜利

来源:经济学院 发布时间:2020-10-18 作者: 阅读数:393

20201018日下午4时,经济学院第二场篮球赛在西边篮球场打响。本场比赛经济学院与计算机学院对战。

首节比赛,双方的进攻势头不相上下。经济学院3号在内线连续取分,85号和99号也在外线出手得分。而计算机学院队员通过造犯规收获罚球分数。次节比赛,经济学院队员们延续手感,而计算机学院的球员们失误频频,分差被逐渐拉大。下半场比赛,虽然计算机学院队员手感有所回暖,但经济学院能攻善守,球员们的多次封盖化解了计算机学院的一次次进攻。最终,通过经济学院10号与11号的稳定发挥,球队锁定胜局,经济学院以32:20的比分再收获一场大胜。

本场比赛经济学院队员们表现出色,其中11号队员获得本场MVP称号。期待经济学院的下一场胜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