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院长信箱 书记信箱 办公网English
当前位置:首页  学生天地  团学工作

新生始业教育——经济学院举行2020级本科生新生年级大会

来源:经济学院 发布时间:2020-09-16 作者: 阅读数:409

在这秋色宜人的九月,经济学院迎来了二百多位2020级新生。为了帮助各位同学更好地适应大学生活,我院于916日上午在11106举办了2020级本科生新生年级大会。“开学第一课”新生全员到齐,座无虚席,眼神中透露了对大学生活的期待。



20级新生辅导员张倩雅老师从校园介绍、人际关系、学习生活、校规校纪等方面进行了始业教育,特别强调了校园安全问题和学习过程中容易忽略和存在的各类问题。辅导员老师亲切的话语一下子拉近了师生距离。



最后,20CFA班班主任申琳老师详细介绍了CFA前景及杭电CFA班建设情况;田穗老师分析了金融业的前景,让大家对CFA班有了更深的认识。



2020级新生年级大会的顺利举行,标志着2020级本科生的大学生活正式开始。我们希望同学们能够时刻牢记“经世济民、求实创新”的院训,用杭电人“笃学力行、守正求新”的学风精神,去和未来那个更好的自己相遇!



编辑:叶冰清

审核:钟兴达 张倩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