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院长信箱 书记信箱 办公网English

本科生第二党支部空中党日主题活动

来源:经济学院 发布时间:2020-09-04 作者: 阅读数:336

      2020年8月31日,经济学院本科生第二党支部宣传委员黄蕾琼主持召开空中党日主题活动交流会。由于暑假特殊情况,本次会议通过学习强国 APP线上召开。支部全体成员参与主题学习会。

      会议中,支部宣传委员黄蕾琼带领大家就《求是》杂志发表的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不断把党建设得更加坚强有力进行了集中学习与交流。

      会议上有党员同志阅读文章后认为,习近平总书记提出,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这与延安时期党中央的管党治党思想一脉相承,具有鲜活的生命力。组织部门作为管党治党重要部门,要义不容辞的担当起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把新时期党的组织路线落在实处,使党的政治性更加鲜明、革命性更加坚强。也有党员同志在自己家乡遭受台风黑格比破坏后,看到基层党组织心系群众,团结群众,把广大群众紧紧团结在党的周围,一起齐心协力,抵抗灾难。看到了党组织体系建设的不断完善,党的建设更加坚强有力。

      最后,每个党员分享了自己学习《求是》杂志2020年发表的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不断把党建设得更加坚强有力的心得,并进行了深刻地探讨。贯彻落实好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需要全党共同努力。我们要正确理解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的科学内涵和实践要求。提高马克思主义理论水平和运用能力,共同把党的创新理论转化为推进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的实践力量。

   

**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