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院长信箱 书记信箱 办公网English

统计系教工党支部召开网上支部扩大会议进行7月份暑期理论学习

来源:经济学院 发布时间:2020-07-31 作者: 阅读数:284

2020730日下午7时,经济学院统计系专任教师参加了统计系党支部召开的网上支部扩大会议,认真学习了《求是》杂志2020年第14期上发表的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中国共产党领导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最本质的特征》一文。

文中系统整理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中国共产党领导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最本质的特征”的相关重要论述。文中强调,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最大优势是中国共产党领导,党是最高政治领导力量。坚持和完善党的领导,是党和国家的根本所在、命脉所在,是全国各族人民的利益所在、幸福所在。我们要聚精会神抓好党的建设,使我们党越来越成熟、越来越强大、越来越有战斗力。

会上,各位统计系教师也纷纷表示,要积极参加理论学习,在工作中坚持党的领导,站好三尺讲台,做好自身的教学科研工作,在言传身教中助力学生成长。